你的小艾同学💞

暗恋——只此一次心动 (十一)

 ooc预警      自动排雷



      我原以为借着你给我的光,我能看到未来,后来才知道那束光不是为我而生。


正文


     “嗷,boss那好像是mek学长唉”clod看着玻璃门外的mek 推了推boss的手。boss楞了一下,慢慢回头,果然看见了mek在他旁边的还有tee 。瞬间有点心虚和不知所措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,可偏偏就在看到mek眼里那种无声质问的时候,他连对视都做不到。


       “走吧,我们换一家吃吧”tee拉着mek准备离开,却被mek甩开走,直接推门进去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嘿,mek学长好巧啊,坐下来一起吧。这里的甜品可好吃了,boss特意带我来的。唉,这是学长是”?



       “嗷,我叫tee,跟boss是同班。看样子你们在约会,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哈哈哈,走吧mek ”tee一边说一边拉着mek打算离开。


     “难怪你最近每天下课就见不到人影,吃饭,聚会的时候你都不在,原来是跟clod学妹在一起啊。原来是这样啊”。mek觉得自己这段话说的非常的艰难,明明自己都看到了,这样问还有什么意思呢?


      “哦,mek学长你不要怪boss 啊,只是因为我不想一个吃饭,下课后又觉得无聊,就让boss来陪我了。”clod解释道


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,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,tee我们走吧”。mek拉着tee还没走到门口就被boss叫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段时间我一直在追clod,我很喜欢clod学妹,她能答应跟我在一起,我很高兴。但是你依然还是我最好的朋友,这一点不管有没有clod是都不会改变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好,朋友,我知道了,所以我现在更不能打扰我这个最好的朋友约会了,祝你们约会愉快”。mek说完头也没抬就走了。


      看着走远的mek,boss有点魂不守舍的瘫软的坐在椅子上。看着boss难过的样子,clod忍不住问道:“其实我还是没明白,我们为什么要这样骗他,刚刚mek学长好像很伤心的样子,你们之间是闹什么矛盾了吗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从一开始boss就没跟clod 在一起,一开始clod 只是觉得这个学长人很好很不错,所以就对他稍微特别一点,但也只是学长学妹的关系,她对boss并没有那种喜欢。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前几天,这个学长急匆匆的跑过来,再三恳求她帮忙假装她的女友,这才会有为什么boss这段时间老是不见人影的原因。


      可是不管怎么问,boss还是没把原因告诉她,其实她内心有一点点猜测,但是一直没说出来。他觉得mek学长喜欢boss。他看向boss的眼神隐忍又像在克制些什么,只希望boss能够早日看清自己的内心。


     “mek,你没事吧,要不要我陪你去喝一杯,你这样一直不说话,我有点害怕啊”从甜品店走出来,mek就一直没说过一句话,一直在低头走路,毫无目的地的乱走。


     “我没事,明天没课,走吧,今天一起去喝一杯”mek说完就往学校后面的酒吧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