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小艾同学💞

暗恋——只此一次心动 . (十二)

ooc 预警     自动排雷



      mek的心锁住了,你只为他一个人开放,在别人面前你永远都是束起高墙。还没接触到你,就被你的冷漠打回原形了,但你对他不同,在他面前,你就是一个手无寸铁任人摆布的人。在他面前,你从未有过高墙。


正文


        酒吧里的气氛特别好,两人要了一大桌的酒,都打算敞开了喝。让原本因为bos跟clod 的事不高兴的mek心情稍微好了一点,当然,如果在没有看到gun那张脸之前。


       mek一开始还以为自己喝多了,怎么可能这么巧碰见他,结果就真的有这么巧,gun就在他的后桌跟几个应该是他们院的同学一起喝酒。


      看到mek看向他的视线,gun拿着手中的酒杯对同桌的人说了些什么,然后喝完那杯酒,就把酒杯放下起身朝mek这边走来。


      “嗨, 好巧又遇见了”不得不说这张脸在配上这个微笑杀伤力不是一般大。但是mek完全没心情去欣赏眼前的人有多帅,只觉得自己倒霉,怎么就遇见他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嗨,你好啊,我是tee,mek的同学,请问你是……”tee 觉得眼前这个男孩子真的好好看,跟bhon 的那种好看是不一样的,bhon 是冷酷无情的那种,只对他老婆一个人有笑脸。可眼前这个人笑起来就像春风一样,有种暖化人心的魔力。


      “啊,你好,我是gun ,医学院的,你可得叫我一声学长哦”gun看着眼前这个男孩子,个子不算太高,皮肤吧也不是特别好,长的也没那么帅,但是眼睛大大的,倒是有点可爱。


      gun,怎么听名字这么耳熟啊,在哪听过来着,我去,这不就是mek说要追他的那个学长。我的天,长这么帅,要是追我,我甘愿为他而弯啊。呸呸呸,tee你在想什么呢,你可是喜欢妹子的人,你喜欢的是前凸后翘的那种,怎么能只看脸就沦陷了呢。


      “两次见你两次都在喝酒,怎么了,心情不好,让我猜猜,是不是因为你喜欢的那个男生”


     mek没有回答,但是确实一看就知道猜中了。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以前一直隐藏克制的很好,可是今天突然自己不受控制了一样说出那些话。boss一定觉得自己很奇怪吧,我该怎么再去面对他呢。


     “喜欢就去追啊,我要是你我就不会磨磨蹭蹭的等这么久。就像我喜欢你,所以不管你答不答应我,我都会追你,至少这样就没有什么遗憾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其实他不知道的是,面对一个真正喜欢了多年的人,是不敢轻易把这层关系纸捅破的。因为一旦捅破了,最坏的结果就是大家连朋友都做不成,只能当两个陌生人,mek不敢去赌这个结果,他不能接受跟boss做陌生人。


     “其实我赞同gun学长的说法,有时候你不迈出这一步,你怎么会知道结果呢。你问问你自己的心,你真的心甘情愿的跟他做一辈子的朋友,看他交一个又一个的女朋友吗”


      “让我想想吧,这件事情没这么简单”mek确实有点动摇了,他也想直接跟boss把话说清楚,可是他又害怕。

     


题外话:大家喜欢guntee 还是teegun,因为我这个人比较喜欢年下,傲娇学长受什么的,但是tee个子又没有gun高,然后我纠结了。大家评论区打出来吧,然后我就按照人选多的来写了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