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小艾同学💞

暗恋——只此一次心动( 十 )

  ooc预警    自动排雷



正文…


    自从上次冲动跟gun说了自己喜欢boss之后,mek其实一直很后悔,后悔的不是怕gun 知道,而是怕gun把这件事告诉boss ,那到时候他跟boss之间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
      “嘿,mek ,你在想什么呢,这几天魂不守舍的”看着自家基友一天天心不在焉的样子,tee忍不住问mek。


     “ tee ,我喜欢boss的事被别人知道了,这下糟糕了,怎么办啊,万一那个人说出来,boss一定会不理我的”mek料焦急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嗷,你先冷静,你先告诉我是谁知道了,你这么急也没办法”。


      “是医学院的一个学长,叫gun,那天在酒吧认识的,前几天聊天的时候,因为我一时冲动,就把这件事说出来了”。


     “只是一个不熟悉的学长,应该没关系吧,mek,你别太担心。”在tee看来没人会这么无聊去告诉boss 的,


      “可是那个学长说要追我,他知道我喜欢boss的话,可能会告诉boss ,这样boss 就不会理我了。ttee 你一定要帮帮我啊,这件事只有你能帮我”。


      “这种事你想让我怎么帮你,我也不认识这个学长啊,总不能让我把他收了成全你跟boss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嘿,tee你真不愧是我的好基友,这个办法好”。


      “喂喂,mek,你也太没人性了吧,老子喜欢的可是女的”。


     “不是让你真的追他了,你可以假装追他,面对一个不喜欢的人,他肯定就会无暇顾及我,到时候我在慢慢解决boss这边的问题”。

 

      “等等,照你这样说,你是打算表白了,嘿,兄弟,我挺你”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与其让他从别人口中听到,还不如自己亲口告诉他。不过他最近有点怪怪的,好像总是挺忙的,一下课就不见人了,也不知道在干些什么。今天本来想带他去吃那家他喜欢的甜点店的。结果一下课一溜烟就跑了”。


      “既然他跑了,没这个口福,那就我跟你去吧,就算是我帮你忙的报酬”。

  

     “好啊,那这件事就拜托你了,走吧”。


     “嗷,这家店装的好可爱,很适合情侣来哦,难怪你会想带boss 来”。


     “说什么呢,那是因为他……


       mek的话突然就说不下去了,因为他看到角落里,boss跟clod学妹正坐在一起说说笑笑,clod还把自己的饮料给boss喝了一口。


      难怪啊,原来他最近匆匆忙忙上学下学的原因就是这个,原来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啊。那为什么不告诉自己呢?为什么要欺骗我呢?



评论(7)

热度(23)